行业资讯

旅客携5发步枪子弹乘机被查 称部队训练所用

  民航资源网2014年5月27日消息:5月25日14时左右,青岛流亭机场安检部旅检二科曲晟班组在国内通道执行安全检查任务,旅客王某(男)乘坐前往兰州的SC4753次航班经国内10号安检通道过检时,开机员小李发现该旅客随身行李图像中有疑似子弹的物品,遂立即通知开包员小刘。开包员小刘立即将行李控制并进行检查,发现旅客王某的随身行李中竟有未击发步枪子弹5发。

  当安检员询问该旅客为何要带子弹时,王某称:“这是部队上训练用的,剩下的就随身带着了。”依据相关规定,安检员对该旅客人身及随身行李进行二次复检,未发现其它违禁品,经上报当日值班领导批准,将该旅客及所查违禁物品移交机场公安处理。

Related posts

民航华东空管局与电科莱斯年度战略合作推进会在宁召开

一潼

华东局组织开展厦门空管站空管安全管理体系效能评估暨双重预防机制审定工作

一潼

内蒙古机场集团多层级抓防控要求落实 努力保防线稳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