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华东空管局与电科莱斯年度战略合作推进会在宁召开

深化战略合作 创新引领未来

——民航华东空管局与电科莱斯年度战略合作推进会在宁召开

2021年9月8日,民航华东空管局与电科莱斯战略合作年度推进会在南京召开。华东空管局局长余波、副局长赵诚琪、江苏空管分局局长史政林,电科莱斯董事长毛永庆、董事曾启敏、首席专家丁一波及双方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7.jpg

会议上,华东空管局战略发展部从持续安全、提升效率、智慧赋能、协同创新四个方面,总结了2020-2021年度17项战略合作任务开展情况,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华东空管局航行新技术和数字化转型的相关规划。电科莱斯介绍了深化改革背景下集团发展的新变化,民航领域取得的新进展,并根据华东空管“十四五”期间相关规划,在安全管理、效率提升、智慧赋能、协同创新四个领域,提出了2021-2022年度22项年度合作任务建议。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领域开展了积极交流和热烈讨论。会议期间,华东空管局一行参观了电科莱斯白下科技园区和仙林新所区,听取了空管数据中心、远程塔台系统、智能管制助手等技术产品的介绍。

8.jpg

会议最后双方领导作总结发言。董事长毛永庆回顾了双方签订战略合作以来在合作机制、技术研究、工程项目、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介绍了电科莱斯聚焦服务民航创新能力提升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持续加大合作力度、支撑华东空管发展的美好合作愿景。

9.jpg

局长余波(本文图片均由周覃/摄)

局长余波首先深情回顾了电科莱斯与华东空管协同发展的合作历程,充分肯定了电科莱斯打破国外垄断、推进空管设备国产化的突出贡献,对电科莱斯长期以来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对取得的进步表示了祝贺;随后分析了在“十四五”期间中国民航“由大到强”的新形势下,华东空管正面临着以技术驱动进步、创新引领发展的新局面;最后为未来双方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充分融合航行新技术与数字化新技术,共同推进智慧民航发展提出了新期待。

局办公室、战略发展部、人力资源部、安全管理部、空中交通管制部、通信导航监视部相关领导共同参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曹晴 报道

Related posts

AeroMACS将成全球机场无线网络强制性标准

赵辛

西北局对榆林机场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一潼

关于征求《运输机场鸟击防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