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成都淮州机场及驻场通航公司安全生产警示会

为切实落实民航局、西南局关于加强通航安全工作的要求,4月27日,在“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之际,四川监管局赴成都淮州机场,组织成都淮州机场及驻场通航公司召开通航安全生产警示会。

会上,成都淮州机场介绍了安全运行情况和通航安全生产运行的相关要求。四川监管局对各参会通航公司开展了通航企业合法合规运营安全提示,并指出要提高安全认识,合法合规运营,切实开展安全大检查,持续加强对自身行为的管控。四川监管局杨泽惠调研员对淮州机场通航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清醒认识通航安全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新要求;二是正确认识通航“放管服”改革,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三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守底线、保平稳。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按照民航局、西南局的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民航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通航安全生产平稳可控。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紧急通知

一潼

关于征求《智慧民航建设数据管理法规规章标准体系(2022-2025年)(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通知

一潼

赣州机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成投入使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