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总工程师张进稳带队到气象中心进行“四不两直”工作检查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梁玉冰)4月20日上午,华北空管局总工程师张进稳带领局办公室、综保中心等相关人员到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进行“四不两直”工作检查,气象中心纪委书记李晓斐等人陪同检查。

2(1).jpg

在观测楼现场,张总工仔细查看观测楼的业务安全运行环境、消防设施、防汛物资和疫情防控工作布署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楼内的防疫物资储备和安保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业务运行中安全保障工作的重点措施。

检查中张总工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消防和疫情防控安全的保障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针对需要进一步完善和调整的,尽快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改进落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落实不走过场,工作绝不马虎、绝不含糊、绝不心存侥幸,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以实际行动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

Related posts

西南局会见贵州民航集团一行

一潼

降雪来临,内蒙古空管分局保障白塔机场航班有序运行

一潼

天津机场加强自助设备投入管理 提升旅客智慧出行体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