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吉林机场集团航站楼管理部对保洁合约商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培训

28.jpg

防护服穿脱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长春机场航站楼保洁人员应对中高风险区域的保障能力,确保航站楼内环境消毒消杀落实到位。12月3日至4日,吉林机场集团对保洁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疫情防控消杀培训工作。

培训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消杀工作及正确穿戴防护服的重要性,细致讲解了消杀注意事项及防护服的穿脱方式。培训内容涉及演示防护服正确的穿脱方式、遵循“五加强七不宜”的消杀方法,并针对消毒剂配置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依次对醇类消毒剂、含氯消毒剂等不同类别的消毒剂的配比方法及适用范围、注意事项等内容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航站楼保洁人员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全面认识,进一步掌握了正确的消杀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细化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高了科学应对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促进和规范了重点场所消杀工作的开展,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安全卫生的候机环境。

下一步,吉林机场集团航站楼管理部将继续加大对外包单位监管力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业务培训工作,切实增强外包单位人员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民航事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史淞月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自动化数据室顺利为NTFM引接二所电子进程单数据

一潼

河北省机场运行服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一潼

呼和浩特机场地面服务部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服务两手抓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