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博维公司持续开展空防安全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落实空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要求,近日,首都机场博维公司针对空防安全专项整治的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筑牢空防安全基础。

专项检查组的主要检查项目包括六大项20小项,涉及内容涵盖宣贯及培训落实、风险隐患排查、评估整改、记录台账、常态化管控等方面。各系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强化安全管理制度培训、严格落实空防安全管理责任、强化空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抓空防重点防控关键环节风险、加强空防安全重点环节质量控制、狠抓安全作风建设六个方面落实检查治理要求。

自开展空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博维公司坚持以“安全隐患零容忍”为原则,深化源头治理,强化责任落实,持续在公司上下开展空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隐患持续实施跟踪督办,对整改完成的隐患进行再排查再验证。

此次专项检查的开展强化了首都机场博维公司全体员工的空防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将“三个敬畏”落到行动中,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为夯实安全基础筑牢防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广喜、陶笑一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印发《民航专业工程安全生产费用管理办法(试行)》(AP-165-CA-2020-01)

一潼

山西空管分局值班用房建设项目传喜讯

一潼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开展防跑道侵入专项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