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景德镇机场完成“四型”班组建设预检工作

随着常态化疫情的控制,景德镇机场航班量已逐步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和疫情防控“三个零”目标的前提下,分公司稳中求进的对现场保障工作进行标准化梳理,不断推进班组建设管理工作,扎实稳固安全工作根基,使班组建设成为促进机场又好又快发展的有力抓手。8月20日至21日,在分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景德镇机场完成对14个班组预检工作,目前各班组已做好最后的整改和迎检准备,力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迎接本周集团公司“四型”班组评比。

此次分公司开展班组预检工作是建立在前期各班组须进行自检、互检基础上的一次拉网式“回头看”排查,由分公司党群工作部牵头,各部门班组长全程参与,检查过程对照《机场集团“四型”班组评选标准》,逐项规范、逐条对标、逐一落实,同时重点对落实“四个底线”到班组、推进安全整顿与作风建设、强化“三个敬畏”工作情况进行全链条跟踪,针对检查出的细节问题立即进行现场剖析,提供解决参考方案,做到既体现工作亮点,又展现工作风貌,不作假、不应付、不走过场。

抓好班组的建设工作,点亮班组燎原星火。一直以来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班组建设,现已形成党政工齐抓共管、工会牵头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班组具体实施的班组建设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通过此次预检,各班组找准了差距、明确了着力点,树立了必胜的信心,下一步景德镇机场将持续夯实“三基”,紧密围绕分公司中心工作开展“四型”班组建设,充分发挥班组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创新力,使班组建设成为开展安全生产运行的有效保障和动力。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徐文高 报道

Related posts

国家下达2.87亿元支持新疆3个机场建设

赵辛

Ameco两项科技成果获民航科学技术奖励

一潼

关于2023年度民航专业工程资质核查企业更新材料的公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