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南空管局副局长调研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建设

2.jpg

西南空管局副局长陈甫、何天剑调研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建设

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及其配套各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之际,7月3日,西南空管局副局长陈甫、何天剑一行前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各施工现场现场调研空管工程建设情况,管制中心、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甫、何天剑一行对1号塔台、2号塔台及航管小区、新终端管制中心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在建设工地现场与各项目现场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对施工质量、进度情况进行交谈,并询问下一步的建设安排部署情况及施工难点等事宜,还特别强调雨季施工面临雨多、风大、天气连续高温等不利影响,建设指挥部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防暑、防汛措施。

最后,陈甫、何天剑一行对空管工程建设者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要求各参建单位在严控工程质量标准的前提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齐心协力共克难关,为完成目标任务而努力拼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郭泠 报道

Related posts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工程安防项目顺利通过行业总体验收

一潼

通辽机场安检多措并举做好春运保障准备工作

一潼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开辟“绿色通道” 全力做好抢险救灾航空保障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