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白山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6月29日-7月1日,民航吉林监管局机场处副处长那玉龙、空防处处长王玉梅、适航处副处长王郁等一行6人,对长白山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长白山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副总经理余凯从三个方面九项内容全面汇报了长白山机场就此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随后验收组展开现场检查,对机坪运行管理文件、机坪设备设施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深入了解了长白山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的完成情况,对迎检的机坪监管人员业务能力及对此项工作理解认识程度给予高度赞扬。

在验收通报会上,验收组认为,长白山机场公司严格落实东北管理局关于开展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的要求,结合自身特点,开展有序、工作扎实、效果明显,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机坪统一规范工作,一致表示同意通过验收。

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是长白山机场本年度重点工作,通过此次验收,进一步提高了机场公司对机坪统一规范的认识,规范了机坪运行秩序,全面提升了长白山机场机坪安全管理水平,为确保机坪运行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长白山机场公司总经理孙林元表示,机场公司将持续对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深耕细作,提高认识、统一标准、规范运行,确保机坪运行安全万无一失。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疫情防控关口前移,视频监控AI技术的重要作用

一潼

南宁机场成功保持千万级旅客吞吐量 加密20多个城市航线航班

一潼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平安民航”建设行动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