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韩钧出任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颖松、宋鹏 报道:2017年4月12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召开副处以上干部大会,民航局人教司任英利司长在会上宣布了民航局党组的任免决定:韩钧同志任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党委常委、书记、副局长,免去王瑞萍同志的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党委常委、书记、副局长职务。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冯正霖局长介绍了韩钧同志的情况:韩钧同志在民航局国际司长期从事民航外事工作,素质高、能力强,任为中国民航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也切实维护了国家的主权和核心利益,希望韩钧同志到华北局后,能在新的岗位上能够尽快熟悉情况,大胆开展工作,和班子同志一道,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华北局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冯局长充分肯定了王瑞萍同志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他对华北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二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做到三个"好",即:选拔好、培养好、管理好。三是要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全力确保持续安全;二积极推动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三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韩钧书记表示:感谢民航局党组的信任,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到华北局工作是一种鞭策、挑战和责任。将加强学习和调研,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全力支持和配合吕尔学局长的工作,与班子其他同志一起团结协作、忠于职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完成好民航局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华北民航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吕尔学局长代表华北局班子和干部职工热烈欢迎韩钧书记的到任!并表示民航华北局党委将在民航局党组的领导下继续做到:一是讲政治顾大局,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确保华北民航行稳致远;二是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华北民航基础稳固;三是坚持脚踏实地,以进一步深化改革为引领,确保华北民航持续安全、科学发展;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Related posts

中国民航局:会研究推行无人机实名制

赵辛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举行航空气象人员执照定期注册考试

一潼

民航局从5月份起举行月度例行新闻发布会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