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内蒙古公安厅要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公安局信息共享了

3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公安局签订信息共享合作框架协议。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马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马明指出,中国民用航空局公安局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正式签订信息共享合作框架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决策部署,共同维护内蒙古民用航空安全和祖国北疆安全稳定的务实之举,是携手发展、互惠共赢的警务实战工程,此举必将迸发出强大的生命力和战斗力,树立起内蒙古民航安全史上的新丰碑。希望民用航空局公安局与内蒙古公安厅以此为契机,顺势而为、主动作为,积极拓展交流渠道、丰富合作内容,在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警务资源优势互补、警务能力同步提高、警务效益互惠共赢,携手推动内蒙古民航安全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进步。

签约仪式前,马明陪同有关人员实地调研了自治区公安厅的信息化建设情况。

来源: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作者:陈春艳

Related posts

西安咸阳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北飞行区临时联络道第一阶段不停航施工提前完工

一潼

大连机场组织召开2015年第二次安保委员会

赵辛

美国各大航司敦促财政部尽快提供580亿美元救助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