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2015年欧亚经济论坛将设立航空航天主题会议

 

图片来源互联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昕葳 报道:日前,2015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工作会议及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合作模式,共享丝路繁荣”,旨在通过政商学界的广泛对话,打破制约区域合作的各类障碍壁垒,探寻欧亚各国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创新模式,加快提升地区互联互通水平,引领区域合作不断迈向纵深。此次欧亚经济论坛将首次设立航空航天主题会议——“共创空天丝绸之路”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发展合作峰会。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发展合作峰会以推动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以及加强航空航天技术民品转化和应用为战略议题,邀请国内外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高层、航空航天领域和相关业界的高管、行业机构的专家坐而论道,共同就中国航空航天工业的未来发展进行深度研讨和交流。

  2015年欧亚经济论坛定于今年9月23日~26日在陕西西安举行。与往届相比,本届论坛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论坛首次纳入国家层面统筹管理,实现了论坛机制化建设的新突破。二是首次采取论坛与展览虚实结合的办会模式,实现了论坛务实发展的新突破。三是首次吸引国外政府机构在论坛框架下举办活动,实现了论坛国际化的新突破。四是首次利用论坛平台策划举办省市层面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会议活动,实现了论坛服务地方发展的新突破。

Related posts

日照机场组织开展安全管理体系(SMS)教育培训

一潼

第十五届航空航天月桂奖在珠海揭晓

一潼

民航局召开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工作部署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