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推荐

全国首条“低空航线”顺利开航

6月26日9时,由珠海市航空产业园主办,中航工业通飞、爱飞客航空俱乐部协办的“珠海—阳江—罗定”航线开通仪式于中航工业通飞华南基地隆重举行。

爱飞客航空俱乐部副总经理/机长蒋仕葆于11时驾驶爱飞客西锐SR20飞机B-9769拉开了低空航线转场飞行的序幕。14:00,随着爱飞客B-9769安全着陆珠海金湾机场,全国首条低空航线“珠海—阳江—罗定”航线开通仪式圆满结束。

作为全国首条低空航线,“珠海—阳江—罗定”航线的开通引领了国内开展低空空域改革试点的先试先行,对我国低空空域改革具有重要意义,为珠海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珠海—阳江—罗定”低空航线的开通将为区域内通航飞行创造良好、顺畅的条件,必将对通航产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Related posts

2022年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一潼

打造首都机场信息安全新常态

赵辛

坚守航空安全底线 在构建新安全格局中展现民航担当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