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机场 未分类内容 视频监控

博康智能与联想集团开启战略合作,大数据分析助力反恐平安网建设

2014619日,博康智能与联想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利用各自领域的核心技术采用BOX+的模式(服务器+应用软件)将优势叠加,携手开发和推广联想博康“图云”整体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双方在政府行业的整合方案能力和技术服务实力,共同助力反恐平安网建设,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作为双方本次合作的核心成果,联想博康“图云”整体解决方案,以机器视频智能识别技术和大数据分布式存储与并行计算技术为基础,研究并解决了政法等部门海量监控图像的智能化分析、大数据管理、实战化应用的问题。该方案支持动态视频和静态图片识别,单机对比速度100万次/秒,首位命中率高达92%,前100位命中率高达97%!联想博康“图云”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包括政府在内的各行业客户的图像采集和数据分析业务。


博康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田广联想集团中国区大客户事业部企业级产品营销总监马宁、联想集团中国区大客户事业部政府行业总监李文科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博康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田广表示,博康智能坚持贴近客户需求、服务客户需求的市场路径,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实现共赢的愿景,凭借自身不断积累的深厚资源和对产业发展方向的准确把握,获得了迅猛的发展。本次与全球PC+领域的领导者——联想合作,将进一步强化我们在政府行业的领导者地位。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推出全自助行李托运 5分钟全搞定

赵辛

安防IP智能化 或将更依赖整体解决方案

一潼

博世针对危险作业推出系列摄像机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