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安检防爆 机场反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载200多人客机收到炸弹威胁!紧急改道降落

据CBS报道,当地时间2月21日,美联航一架飞往洛杉矶的航班,因收到炸弹威胁,改道飞往芝加哥并紧急降落。

1.JPG

据报道,美联航1533航班载有约202名乘客,于当地时间上午6时左右从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起飞,于7时44分降落在奥黑尔国际机场。

警方证实乘客已被疏散,飞机也接受了搜查。美国联邦调查局芝加哥办事处正在进行调查,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公共安全或设施本身面临威胁。”

2.JPG

根据警方的初步报告,在飞机的卫生间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飞机将会爆炸。警方还发现了一个可疑袋子,并部署了一个机器人将其移走。

机上乘客表示:“他们要把我们带回航站楼,我想警方会检查行李,也许还会对我们进行询问。我们被迫把所有东西留在飞机上,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另一名乘客描述了疏散过程,并表示必须把所有东西留在飞机上。

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展开技术主任席岗位运行调研

一潼

山东监管局积极推动济南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管理工作

一潼

深耕安检技术,护航民航安全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