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安检防爆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网曝一客机起飞时疑引擎爆炸 引发乘客恐慌

综合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4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疑似发生了一起飞机引擎爆炸事故,一名女网友声称,她搭乘的航班在起飞时突然传出爆炸巨响,飞机引擎也冒出烟,机上乘客受到了惊吓。据悉,机场警方暂时还未接获有关飞机引擎爆炸的报案,仅证实有飞机因出现事故而延迟起飞。

报道称,一名女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透露,她在4日乘从吉隆坡飞往砂拉越诗巫的航班回乡过年,飞机在跑道上准备起飞时,突然发出剧烈爆炸声,“我整个人往前冲,之后就看到飞机引擎冒烟,机长也在广播中叫大家冷静,警车、消防车和水车也应声而来”。

1.jpg

在其另一条帖文中,她提到在飞机上等了半个小时后,航空公司安排了新的航班,并表示新的飞机比之前的好。尽管事故让她原本计划的午餐改成了晚餐,但她庆幸能够安全地回家过年。

24020511584315.jpg

这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部分网友认为是鸟类突然飞入引擎所致。许多在航班上的网民也纷纷表示,庆幸飞机没有起飞,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当地媒体并未说明此次发生事故的飞机隶属于哪个航空公司,从女网友所发布的贴文看出,涉事航班疑似是马航的飞机。

报道指出,根据相关航空公司的时间表,确实有一架原定于昨天下午1点半从吉隆坡飞往诗巫的航班显示为“已折返”。《中国报》尝试通过社交媒体联系事主,但仍未收到回应。

吉隆坡国际机场警方透露,截至2月4日晚上10点,尚未收到关于飞机引擎爆炸的报告,但确认有一架飞机因故障导致航班从原定的1点半延迟至下午4点半起飞。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顺利完成飞行计划管理系统 停机升级工作

一潼

国家发改委:深化大湾区低空空域管理试点,完善低空飞行服务保障体系,积极发展跨境直升机飞行

一潼

民航局关于《民用航空导航设备开放与运行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