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界防范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警方逮捕!一男乘客擅闯机场停机坪

据Simpleflying报道,当地时间1月31日晚,一名乘客未经授权闯入洛杉矶国际机场(LAX)飞机运行区域内,后被执法部门逮捕。社交媒体平台X@airlinevideos捕捉到了这一画面。据悉,该平台定期向超过58000名关注者播放洛杉矶国际机场运营的实时视频。

通过直播视频得知,当地时间晚7点55分左右,新加坡航空SQ38航班抵达后,一名男子在汤姆布拉德利国际航站楼附近的停机坪上奔跑,执法部门随后逮捕了这名乘客。

洛杉矶国际机场的一位发言人告诉Simpleflying,这是一名持有机票的乘客,其似乎受到了某种未知因素的影响。该乘客是从汤姆·布拉德利国际航站楼的一个门口离开。

发言人表示:“嫌疑人被拘留后,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并将因侵入机场安全区域而被洛杉矶警察局立案登记。这起事故没有对运营造成重大影响。”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全程数字化调度 鄂州机场施工精确到厘米

一潼

新西兰180多架次航班被取消,约126000名旅客滞留机场

一潼

上海将推进浦东机场四期扩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