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召开2024年“春运”保障动员会

为做好1月26日至3月5日“春运”期间各项设备保障工作,1月15日,技术保障中心召开“春运”保障动员会,部署各项具体工作与保障措施。

随着疫情形势逐渐恢复,民航运输旅客量将创历史新高,此次“春运”保障工作压力也较去年有所增加。中心结合2023年设备运行实际情况,从冬季运行保障、关键人员管理、风险识别、人员安全教育等几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集中组织对《技术保障中心2024年春运空管保障工作方案》进行宣贯,并复训运行手册《重要或特殊任务期间空管设备运行保障管理办法》,切实防范化解各类运行风险。

技术保障中心领导就做好“春运”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合理安排“春运”期间人员值班和休假,关注人员身体和精神状态;二是梳理2023年各项遗留工作和未解决的安全风险,提前制定临时性防控措施;三是关注节假日期间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问题,做好人员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为顺利圆满完成2024年各项保障工作铺平道路。

供稿:华北空管局

Related posts

国家网信办拟规定:掌握超百万用户信息运营者海外上市 须申报网络安全审查

一潼

实时信息共享,帮旅客解决机场交通选择难题

一潼

防疫新助手 智能行李消杀机在天津机场“上岗”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