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突发!两架客机在机场发生擦碰!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14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日本全日空一架波音777在美国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与达美航空一架波音717发生擦碰。

1.jpg

据FAA发言人托尼·莫利纳罗 (Tony Molinaro) 称,全日空NH11号航班的左翼尖撞上了达美航空DL2122 号航班的机尾。报道称,此次事故造成了飞机轻微损伤。

2.jpg

据悉,全日空这架波音777从底特律飞抵至奥黑尔机场,按原计划准备执飞NH11号航班前往东京。然而,当飞机在滑行起飞时,与达美航空的一架飞机发生了擦碰。达美航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乘客已在登机口安全下机,达美航空的维护技术人员正在对飞机进行评估。”全日空客户服务代表雷蒙德·邦加隆 (Raymond Bongalon) 15日下午表示,该航空公司尚无法提供有关所发生事件的任何信息。此外,全日空发言人 Nao Gunji 在给《独立报》的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的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对于给乘客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3.jpg

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两架飞机发生碰擦具体原因尚不清楚,FAA对事故进行调查。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加强对白云机场扩建工程现场监督

一潼

安徽民航圆满完成系列重要外事活动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一潼

西宁机场三期扩建迎来建设高峰新建T3航站楼本月底完成基础施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