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安徽民航圆满完成系列重要外事活动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近期,国家在安徽屯溪举行系列重要外事活动,多个国家包机先后起降黄山机场。在民航华东地区局指导下,民航安徽监管局统筹协调安徽民航相关单位,圆满完成多架次国际、国内包机任务。

16.jpg

民航安徽监管局统筹协调安徽民航相关单位,圆满完成多架次国际、国内包机任务

在安徽民航历史上,短时间内接受如此重要且密集的航空运输保障任务尚属首次。面对疫情防控、天气复杂和黄山机场保障能力有限等多重考验,民航安徽监管局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华东局指导要求,充分发挥行业内的组织协调引领作用,切实履行职责,主要领导带队全程督导,全面统筹民航各项保障工作。

17.jpg

选调精兵强将,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保障任务涉及的境外机场多、航线复杂、机型多,且各公司执行标准不一,境外长途的飞行时间难以确定。安徽民航各单位迎难而上、紧密协作、群策群力,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和保障工作。黄山机场迅速成立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要求,在短时间内完成大量防疫设施搭建,完善细化保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一天一布置、一事一总结,并根据复盘结果不断细化调整方案。安徽机场集团、民航安徽空管分局、中航油安徽分公司等单位主要领导带队,选调精兵强将,提供有力保障。

期间,安徽民航各单位干部率先垂范、党员冲锋在前、员工不惧劳累,顺利完成保障任务。实现了“零风险、零失误、零感染” 目标,圆满完成安徽民航历史上举办规模最大、参与国家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系列重要外事活动,充分展现出当代民航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国之大者”和民航人的初心使命。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第四届民航中小机场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在山东临沂召开

一潼

民航局发布《民用运输机场信息集成系统检测规范》(MH/T 5039-2019)

一潼

中国民航空管担当有为 用中国智慧守护天路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