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一飞机失事,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援引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14日,美国马萨诸塞州西北部一架小型飞机失事,造成机上所有人员死亡,但当地警方尚未宣布具体死亡人数。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表示,发生失事的是一架轻型双引擎飞机,马萨诸塞州格林菲尔德消防队员使用无人机在树林里发现了飞机残骸,并在坠机现场发现了多具尸体。

另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称,初步信息显示,失事的飞机在马萨诸塞州莱顿(Leyden)野生动物管理区附近坠毁,事故发生的原因尚不明确,飞机在坠毁时共载有3人。

根据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将在进行调查后提供有关事故的更多信息。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2014全球最佳十大机场 北京香港上榜

xiaoshe

中国民航2022年7月份主要生产指标统计

一潼

从首都机场直接转机前往第三国的外国旅客需注意行程变化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