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旅客因座位问题与航班机组发生纠纷 首都机场警方:一人行拘 一人罚款

1月5日,首都机场公安局发布一则警情通报,通报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出港航班上,旅客与机组发生纠纷的警情处置情况,两名涉事旅客被行政处罚。

2023年12月30日晚,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一趟出港航班上,一行三名旅客因座位问题与航班机组发生纠纷。首都机场公安局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到场处置。经调查,旅客董某(男,58岁)、赵某(女,61岁)的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构成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秩序的违法行为。首都机场公安局依法对董某作出行政拘留处罚,对赵某作出行政罚款处罚。

警方提示广大旅客,乘机时应遵守民航安全规定,共同维护民航运输秩序。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潘瑾瑜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开展生产运行中心市电中断应急演练准备工作

一潼

美国航班再现大中断:单日上千航班被延误或取消

一潼

民航局:我国民航飞机将实现全球追踪监控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