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机场反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紧急疏散所有乘客!一男子声称在布拉格机场放置“五枚炸弹”!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23日下午,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国际机场(PRG)因炸弹威胁而导致航班暂时中断。机场当局立即采取行动,据报道已安全疏散2号航站楼所有乘客。

据小红书网友@俊佐Zely发帖表示:“我一出商店就看见一群人向我这边跑来,我以为是临时更换登机口了,所以才这么多人一起转移,但是突然后面来了一堆拿着枪的警察,一直推着手喊go out!go out!就在这时候机室所有免税店的防盗门直接被放下来,直接秒关门。我们直接懵了,因为有个朋友还在候机室看包,大家的5-6个行李都在她旁边。我回去找她,警察看我反方向跑,让我快退后…最后我们拿着行李就和人群一起开跑。从候机室被赶出机场我们都是懵逼的状态,包括现场的工作人员,询问他也回答:他们也不知道只是收到通知全体撤离。”

1.jpg

据捷克警方在社交媒体X上发布贴文表示:“一名男子声称在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放置了五枚炸弹。目前机场已采取安全措施,请乘客保持耐心并尊重警方的指示。”

2.jpg

随后,警方声称在机场没有发现爆炸物,航班正常运行。

机场也发布声明表示:“机场收到有关2号航站楼过境区发生炸弹威胁的信息。受影响区域疏散后,进行了排爆程序,检查后发现没有任何问题。在加强安全措施的情况下,整个机场的运营现已恢复。”

3.jpg

捷克警方表示,目前这一事件仍在调查当中。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对三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助力航班旺季保障 三亚机场新引进新型特种车辆

一潼

景德镇机场进行《公共航空运输旅客服务管理规定》宣贯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