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配合华东空管局实施华东数据网设备更新上架调试工作

为避免设备老化导致的信号质量下降,近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配合华东空管局网络技术人员对华东数据网北京区管节点开展更新工作,完成了设备上架调试和线缆铺设等工作。

实施更新前期,双方网络部门根据现有业务对互相引接的雷达信号和AIDC业务进行了讨论和规划,同时对设备安装现场环境、供电、信号线缆等进行交流和沟通。正式实施期间,技术人员参与华东空管局相关设备建设和业务调试等工作,与华东空管局技术人员进行技术交流学习,在双方相互配合下,顺利完成华东数据网区管节点的设备上架调试工作。

通过此次工作,技术人员加深了对相关业务的了解,同时掌握了相关国产设备的运维难点,为今后的运维工作的积累了经验。

供稿:华北空管局  通讯员:张亚楠

Related posts

西北局运输处召开危险品及货物运输政策宣贯会

一潼

探访首都机场:旅客自备口罩,安检人员称未收到防控通知

一潼

北斗+民航,我国打破民航监控系统国外垄断现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