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组织开展华北地区自动转报系统科技创新研讨交流活动

12月6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组织开展帧中继同步实现华北自动转报系统干线互联以及自动转报系统的技术研讨交流活动,研讨交流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大兴空管中心、华北各空管分局站、民航空管装备公司技术人员一同参会。

在交流研讨会上,通信网络中心技术人员介绍《基于帧中继同步实现华北转报至区管和大兴转报报文传输的技术研发》科技立项的开展情况、项目成果、联合测试等内容,参会人员对自动转报系统帧中继互联推广方面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华北地区维护单位对帧中继互联科技项目的研究成果有了了解,也为提升华北地区自动转报系统维护力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华北空管局  通讯员:郑利彬

Related posts

民航局督导组来沪检查进博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一潼

上海监管局召开月度安全例会

一潼

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发布 《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第一修订案)》的公告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