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组织召开从业人员安全工作作风专项整顿行动动员会

mmexport1700809550226.jpg

近日,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组织召开伊宁、博乐 、那拉提、昭苏四机场从业人员安全作风整顿行动动员会,首站来到空管业务部,以点带面,全面整顿。届时伊宁机场分管领导、安全总监、四机场空管各岗位人员均参与此次会议。

机场领导在会议中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产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伊宁管理分公司岁末年初安全作风整顿专项实施方案》等文件内容,对空管人员提出严格要求,一是警示空管全员要时刻对生命、对职责、对规章有敬畏意识,培育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二是要求日常工作中坚持平时养成,兼顾他律自律,磨砺过硬的工作作风;三是要求“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作风整顿活动出实效,严防因作风问题导致的不安全事件,确保航班安全运行态势平稳可控。

伊宁机场空管业务部就安全作风整顿与建设问题不仅开展了自评发言,还共同学习了集团下发的空管工作负面清单,形成齐抓共管,群策群力良好氛围,坚决杜绝发生作风不严、不细、不实等现象发生。

供稿:伊宁机场  通讯员:张国朕 柴甜甜

Related posts

探鸟雷达:机场“千里眼”,亦是环境“侦察兵”

一潼

呼伦贝尔机场大型除冰雪设备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土耳其成立又一家专飞俄罗斯的航空公司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