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到昆明机场开展示范检查交流活动

10月31日,云南滇中新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岗位“师傅带徒弟”区域协作第一小组一行26人到昆明机场开展示范检查交流活动。昆明机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相关单位、部门参加此次活动。

1.jpg

在活动启动会上,昆明机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对省、市、空港消防救援机构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并就依法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职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市消防支队各位领导及专家对机场消防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和肯定,并对本次示范检查交流活动提出相关要求。

2.jpg

启动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分成4个示范检查交流活动小组,分别在昆明机场T1航站楼、S1卫星厅开展消防安全监督现场示范检查交流。活动中,市消防救援支队、各区消防救援大队与昆明机场参加示范检查人员相互交流讨论,并对现场消防安全制度、建筑消防设计、消防设施维护、消防控制室管理等提出意见建议。

3.jpg

下一步,昆明机场将进一步规范消防安全巡查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在消防管理工作上存在的漏洞和盲点,全面提升火灾防控水平,促进昆明机场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来源:七彩空港YAG  报送单位:昆明机场  报送人:文/文家龙 图/石川  审核:王力威

Related posts

南宁机场加快“智慧机场”建设步伐

一潼

圣彼得堡普尔科沃机场两架客机相撞 未造成人员伤亡

一潼

机上广播骂拜登?美西南航空飞行员遭调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