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飞行员企图撞毁客机 再度引发对飞行员心理健康的担忧

据Simpleflying消息,最近,阿拉斯加航空一名休班飞行员试图在飞行途中关闭发动机,此事引发了人们对航空业飞行员心理健康政策及其合规性的思考。

飞行员的心理健康多年来一直是航空当局所关注的话题,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规定商业航空公司飞行员根据其年龄和所执行的航班类型定期进行体检(六个月至五年)。此外,鼓励飞行员将其心理健康问题向FAA报告,但大多数飞行员不会这样做。

一名退役飞行员Ross Rusty Aimer表示:“如果你疯狂到承认自己有精神问题,那么你在航空公司的职业生涯基本上就结束了。飞行员一般会隐藏任何与精神疾病有关的事情,这是一件可悲的事情。各大航司需要更好地解决心理健康问题,而不是让它成为一个禁忌话题。”

美国联邦航空法规还要求飞行员披露其之前的就诊记录、病史以及在定期体检期间服用的任何药物。飞行员还必须在考试期间透露身体、精神和心理状况。

虽然飞行员可能担心承认长期患有精神疾病可能会导致失去获得监管医疗证明的资格,但FAA表示,大多数精神疾病障碍都可以在不取消资格的情况下得到治疗。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联合管制部门开展DCL功能测试

一潼

黑龙江机场集团领导赴抚远机场检查指导

一潼

第二届中国支线航空发展峰会在昆明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