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欲关闭客机发动机的肇事飞行员称自己抑郁且食用致幻菇

当地时间10月22日,一名隶属于美国阿拉斯加航空的机组人员因涉嫌试图在飞行途中关闭发动机,被控83项谋杀未遂等多项重罪。机上除嫌犯外,共有83人。

1.jpg

警方确认嫌疑人为约瑟夫·D·爱默生 (Joseph D. Emerson),44 岁,他被机组人员制服,并被波特兰警察拘留。其原计划搭乘航班前往旧金山,在那里担任一架737飞机的机组人员。

爱默生(Joseph David Emerson)于2001年8月加入阿拉斯加航空集团,担任Horizon航空副驾驶。2012年6月,Emerson离开Horizon航空,加入维珍美国航空公司担任飞行员一职。在2016年维珍美国航空被阿拉斯加航空收购后,Emerson成为阿拉斯加航空的副驾驶,其于2019年晋升为阿拉斯加航空的机长。Emerson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按照监管机构要求完成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医疗认证,其医疗认证从未出现暂停或撤销等情况。

24日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该肇事飞行员告诉警察,他过去6个月一直处于抑郁状态,大约在事发前48小时首次食用了致幻蘑菇,且已经40小时没睡觉了。

阿拉斯加航空在24日发布的声明中提到,在办理登机手续或登机过程中,机组人员没有发现爱默生有任何异样。

来源:民用航空网

Related posts

近十年间最强沙尘暴席卷太原机场

一潼

新疆空管局喀什与库车雷达信号顺利接入自动化系统

一潼

三峡机场防疫措施再升级——中华健康舱为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