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内蒙古空管分局全力保障活体器官运输

111.jpg

2023年10月22日,民航内蒙古空管分局精心指挥,全力保障,完成活体器官运输保障任务。

当日13点53分(北京时),民航内蒙古空管分局进近管制室接到电话通知,从赤峰飞往呼和浩特的金鹏航空7589航班上载有活体器官,需要空管部门协助。进近管制室获悉相关情况后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为该航班搭建空中生命线。带班主任立即启动紧急预案,指挥该航班直飞起始进近定位点,为该航班节省航路飞行时间,全力保障活体器官运输航班顺利落地呼和浩特白塔机场,比原计划提前10分钟安全落地。

活体器官运输是一场生命与时间的赛跑,保存不恰当或运输时间过长都会影响器官的生物活性。民航内蒙古空管分局用行动诠释了敬畏生命与真情服务的核心内涵,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为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供稿:内蒙古空管分局   通讯员:汪鹏飞 

Related posts

机场建设:为自己升逼格还是给他人做嫁衣?

赵辛

关于阶段性实施国内客运航班运行财政补贴的通知

一潼

民航局对一个入境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