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顺利完成太原应急甚高频台接入民航通信网工作

10月24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联合山西空管分局完成太原应急甚高频台接入民航通信网工作。

割切前期,网络中心组织技术人员与山西空管分局先后完成了收放音及电台启控测试,确保传输链路配置及协议正常可用,同时完成了运营商中继链路的调整工作,经过打环测试确保民航通信网路传输链路可靠。实施当日,中心召开停机准备会,梳理切割方案,确定操作人员。在与多方设备部门的配合下,顺利完成太原应急台134.14MHZ频率接入内话系统,测试该频率收发正常。

本次引接工作,持续推进华北地区民航通信网承载甚高频业务技术应用,为日后民航通信网承载甚高频业务收集了大量的传输质量验证数据,积累了丰富的测试经验,为今后设备维护及业务保障提供基础。

来源:华北空管局  通讯员:刘倩颖

Related posts

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暨业务培训

一潼

印度民航局发布指南 旨在减少鸟类撞击

一潼

民航局:过去3年投入近10亿支持通航产业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