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安检防爆 机场反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频繁收到虚假炸弹威胁 法国加强航空铁路安全

据联合早报消息,法国交通部长称,自法国机场和铁路频繁收到炸弹恶作剧威胁后,当局已在上述地点增强了安全措施,并将警戒状态调高至最高等级。

路透社报道,法国交通部长博纳(Clement Beaune)星期天(10月22日)在“法国国际广播电台”(France Inter)上说,巴黎机场的安全巡逻将增加40%,国家铁路公司(SNCF)的工作人员将增加20%,当局还将在火车站也将增加巡逻警力。

博纳表示,“在我国和欧洲的历史上,交通(网络)一直是造成重大伤亡的遇袭场所”。

博纳还称,自上星期三(11日)以来,法国机场共发生了70起虚假炸弹威胁,而这些“恶作剧”都是从同一个瑞士电子邮件地址发出的。

随意发布虚假警报的人一般会被法当局判处2年监禁和3万欧元(约4.3万新元)的罚款。若警报中包含威胁信息,刑罚可提高到3年监禁和4.5万欧元罚款。

博纳说,恶作剧不是“小玩笑,而是严重犯罪”,当局将对其进行调查。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关于就CTSO-2C705等2份技术标准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中国航协召开首次季度信息通报会

一潼

全国流量管理系统东北地区数据引接弱电工程开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