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江苏监管局现场检查淮安机场不停航施工

10月16日-17日,江苏监管局机场处、空管处监察员对淮安机场不停航施工情况开展现场检查。

淮安机场不停航施工涉及新建航站楼、扩建机坪、新增滑行道等,施工较为复杂。机场处监察员现场检查机场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情况,查看了施工现场动火、临时围挡、外来物防范等管控措施,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及施工现场风险管控情况。空管处监察员查阅了机场相关情报资料,并现场指导情报资料发布及管制运行工作。

检查组对淮安机场不停航施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机场要充分领会10月11日民航局不停航施工警示会议的精神,高度重视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强化红线意识,牢牢守住安全关口;二是要持续贯彻民航局《运输机场不停航施工管理办法》要求,强化不停航施工组织管理方案中各类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三是要充分吸取国内外民航不安全事件的经验教训,以案为例,深入开展典型案例的培训学习与情景模拟;四是机场安全监管部门要坚持问题为导向,坚决查处各类违规违章行为,落实“是什么,管什么,怎么管”的要求。

来源:华东民航

Related posts

西北局严把空中交通管制人员资质管理入口关

一潼

国际首次!自主实施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直升机带电作业

一潼

投资73亿元!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一期(B区)首个项目宣布开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