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喀什管理分公司启动 “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百日攻坚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民航新疆管理局、新疆机场集团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安排和部署,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第四季度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实现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完美“收官”,喀什管理分公司于9月25日启动“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百日攻坚活动。

1.png

喀什管理分公司紧紧围绕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安全隐患动态清零、安全标准程序建立、增强“三基”建设成效、守牢安全底线等目标,从责任落实、手册管理、按章操作及“手指口述”、风险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六个方面统一部署,分“动员部署、深入排查整治、强化集中攻坚、全面总结改进”四个阶段开展,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及68项工作任务清单,确保12月31日前实现综合、空防、空管、机务维修、飞行区、航空客货及危险品运输、应急管理等11个业务安全100天。

2.jpg

本次百日攻坚活动在进入冬季运行的关键阶段启动,对推进现阶段各项工作将起到助推作用。喀什管理分公司将严格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要求,与秋冬换季紧密结合,切实把“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将各项风险防控措施逐一落实到具体操作中,全员树立“人人都是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让“我要安全”成为行动自觉,通过全员参与实现既定目标。

来源:新疆空港  作者 | 麻万元  编辑 | 许昊鹏  编审 | 党煜  终审 | 王卉

Related posts

呼吁罢工!该国机场将面临航班中断

一潼

因牵引车操作不当,俄航飞北京航班在莫斯科机场撞机,无人员伤亡

一潼

香港机场管理局与珠海市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