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机场安防 每周推荐 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关于对民航行业标准《民航安检人员配备(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函

按照民航行业标准编制计划,我司组织起草了民航行业标准《民航安检人员配备(征求意见稿)》,根据《中国民用航空行业标准管理办法》,现面向各单位公开征求意见。

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按要求填写相应的意见反馈表。此外,其他个人对于该项标准征求意见稿有意见或建议,也可填写意见反馈表。意见征集日期截至10月20日,请意见提出单位或个人将有关意见反馈至邮箱mhbzh@mail.castc.org.cn,并注明邮件标题为“民航安检人员配备(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表”。

该项标准的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表和编制说明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3年9月20日

附件:

附件1. 民航行业标准《民航安检人员配备(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民航行业标准《民航安检人员配备(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docx

附件3.民航安检人员配备(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表.docx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西北局督促辖区各单位气象部门认真落实“26条措施”

一潼

南航智慧出行升级 逾八成广州出发旅客自助值机

一潼

昆明机场周边新增交通监控设备 明年1月正式启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