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突发!一架小型飞机坠毁,14人遇难!

综合外媒报道,巴西亚马逊州州长利马16日证实,一架载有游客的飞机当天在该州北部坠毁,机上14人全部罹难。报道称,这架白色的小型飞机坠毁后俯身在一条土路上,前端撞进一侧茂密的植被中。

另据美联社报道,这架飞机是巴航工业EMB-110双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从巴西亚马孙州首府马瑙斯起飞。

视频来源:推特@ImpactoVE

据路透社报道称,这一事故发生在巴塞洛斯市,距亚马逊州首府玛瑙斯约400公里。巴西媒体Metrópoles报导,16日下午,这架客机在大雨中降落时坠毁。

亚马逊州州长利马16日在社交媒体平台证实,12名乘客与2名机组员在这起事故中丧生,当地政府将提供必要支持,并向罹难者的亲友致哀。

失事客机所属的玛瑙斯航空(Manaus Aerotaxi)已证实这起事故,表示正在进行调查,呼吁外界尊重相关人士的隐私,尚未提供事故原因。

美联社从巴西空军拿到的一份声明表示,巴西空军已派遣小组前往坠机现场收集信息和证据,以协助未来的调查。

当地媒体报道,巴塞洛斯目前正值钓鱼旺季,有许多钓鱼运动爱好者前往。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巴彦淖尔机场查处一起旅客隐匿携带打火机事件

一潼

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今年冲刺百亿元投资

一潼

迈好“十四五”空防法治工作开局第一步 航空安保规章开启2.0时代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