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东局组织开展机场应急救护工作督查暨应急救护工作交流培训

为提高辖区航卫监察员监管能力和运输机场应急救护综合保障能力,9月11-13日,华东局航卫处联合辖区监管局在济宁机场开展应急救护联合督查,同时召开辖区应急救护工作交流培训会,各监管局航卫监察员、部分运输机场应急救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jpg

培训会上,浦东、虹桥、宁波和济宁机场作为机场代表分别就各自的应急救护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江苏监管局作为局方代表介绍了江苏辖区运输机场概况、近三年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分享了机场应急救护工作中的体会;华东汇总了近年来航卫监察情况、监察计划的执行情况,对问题发现率较高的项目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就应急救护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此次培训促进了局方和运输机场面对面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2.jpg

3.jpg

同时,参会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济宁机场应急救护管理、应急救护现场处置响应、应急救护预案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的符合性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采用临时出题的方式,并亲自模拟伤员,从信息传递、出动时间、现场指挥、现场处置程序、转运后送等环节检查济宁机场应急救护处置响应,及军民航联合应急救护保障协同协助情况。

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机场立整立改,并要求机场对演练情况及时进行讲评总结,从而不断修订完善机场应急救护预案。

来源:华东民航

Related posts

呼和浩特机场单日航班起降架次创新高

一潼

关于征求《民航专业工程劳动防护用品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新建湖南郴州民用机场获批 航站楼6000平方米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