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新品新技术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江苏民航召开空管新技术应用研讨会

8月30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分会与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联合召开江苏民航空管新技术应用研讨会,江苏监管局、省内运输机场,江苏空管分局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png

会上,特邀空管专家分享了中小机场进近管制建设、空管保障能力提升、基于航迹运行解决方案与推进策略、基于VOIP架构的空管内话系统应用场景、民航空管系统新技术应用现状及未来等成果和课题。各机场围绕中小机场新技术应用、人员能力提升、保障资源合理匹配等方面展开讨论。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空管新技术应用成果展览。

此次会议通过分享空管新技术、新经验、新成果,不仅为江苏民航各单位提供了交流借鉴、新技术应用的学习平台,也为各单位搭建了资源共享、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的桥梁,为助力“产学研用”的融合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来源:华东民航  江苏监管局

Related posts

湛江机场迁建空管工艺搬迁工程完成竣工预验收

一潼

第四届中国机场安全(安保)大会成功举办——60余家机场300多位专家共聚金陵

一潼

交通运输部等五部门印发《综合客运枢纽投资补助项目管理办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