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空乘由4米高机舱位置摔落!刚刚航司回应!

8月26日下午南航深圳分公司发布情况说明,8月24日14: 40左右,南航CZ3352航班(常州至深圳)起飞前,一名乘务员在准备与地面工作人员交接前序航班旅客遗失物品时,意外从客梯车跌落。我们对此高度重视,已安排专人陪同受伤乘务员前往医院救治,目前情况稳定。感谢旅客、媒体和公众的关心。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相关单位正在进行调查。

1.jpg

此前,8月24日晚一条当日南航常州飞深圳航班在起飞前有空乘人员坠落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

消息称,8月24日,南航深圳分公司A321/B-6912飞机执行CZ3352(常州-深圳)航班,14:30左右在常州,乘务长在左前门客梯车区域处理有关事宜时,客梯车忽然撤离,造成乘务长摔落,随后被机场医护接走处理。

据南方航空官网显示,CZ3352次航班每日12:30分从常州奔牛国际机场起飞,15:10到达深圳。当天实际17:07分起飞,并于19:12分抵达深圳。

据红星新闻报道,一位南航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上述8月24日CZ3352航班起飞前确实有空乘人员坠落,具体情况为飞机已经关门,应该是前一段旅客物品有遗留,乘务长二次开门想要将物品交给机场地服人员,此时客梯车撤离,乘务长从客梯车上摔落。

央视新闻报道称,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8月24日,在常州奔牛国际机场内,由南方航空执飞的CZ3352(常州-深圳)航班,一名空乘人员在左前门客梯车区域处理旅客相关事宜时,由约4米高的机舱位置摔落后送医。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据新黄河报道,8月25日记者致电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对方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这边有正常的渠道会处理,这个消息我们已经收到了。”至于事故原因及伤者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吉林机场集团2021年度“平安民航”建设辖区考核再创佳绩

一潼

石家庄机场将如何协同发展?

赵辛

第二十二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