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吉林机场集团2021年度“平安民航”建设辖区考核再创佳绩

  近期,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公布了2021年度全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结果,长春机场在东北地区4家一类机场中考核排名位列第一,长白山机场在东北地区5家三类机场中考核排名位列第一。自2018年起,长春机场在民航东北地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中蝉联四年同层级第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落实《“十四五”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实施意见》的启动年,吉林机场集团充分发挥管理职能作用,切实将全国民航空防安全暨公安保卫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平安民航”建设工作中,以“4-3-2-1”安全工作思路为纲,全面落实企业空防反恐主体责任,通过开展安保、消防队伍实战大练兵、平安建设宣传引导、持续性的摸排筛查等工作,构建全方位、多维度“平安民航”建设体系,打造严密的“安保防控圈”。在运营管理中,持续深化智慧安保建设,长春机场作为全国第一批易安检试点机场,启用“易安检”通道,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集团公司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得益于基层单位的稳步推进和履职尽责。“平安民航”建设工作是民航局落实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举措。未来,吉林机场集团所属各机场将持续推动“三个敬畏”、“六个起来”指示精神入脑入心,依托“平安民航”建设平台,着力完善以治安防控、内部保卫、监督管理、安全检查和货运管理为重点工作的“平安民航”建设体系,持续抓好安全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空防安全保障能力和智慧化管理水平,促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京京 报道

Related posts

电子闸门系统失灵 英国希思罗机场旅客拥堵

一潼

四川监管局开展泸州机场安保工作综合检查

赵辛

深圳机场货库区货运通道和车辆通道门禁监控系统项目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