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无人机反制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A380降落时疑撞上无人机 机翼受损

据Aerotime Hub消息,一架阿联酋航空空客A380据称在尼斯蔚蓝海岸机场(NCE)降落时撞上了一架无人机。

据Aviation Safety Network报道,当地时间8月18日,阿联酋航空一架空客A380(注册号为A6-EOM)执飞EK78航班,从迪拜国际机场飞往法国尼斯蔚蓝海岸机场,飞机降落时与一架大型无人机相撞,导致飞机机翼前缘部分受损。

这架飞机自降落在法国机场后就一直滞留在原地,另一架阿联酋航空空客A380(注册号为A6-EOB)运营该航班飞往迪拜。法国民航安全主管机构称,尚不能证实事故涉及到无人机。

1.jpg

2.jpg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互联网+智慧机场建设与发展高级研讨班举办

赵辛

关于《2021年航班正常考核指标和调控措施》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关于征求《民航专业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及备案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