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周界防范 机场反恐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东局组织召开运输机场跑道防侵入专项整治及安全作风宣贯专题会

8月18日,华东局召开运输机场跑道防侵入专项整治及安全作风宣贯专题视频会议。华东局章亚军副局长出席,华东局机场处,各监管局分管局领导、机场处,各机场集团相关领导和人员,各运输机场公司主要和分管领导、安全管理、飞行区管理、机坪运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png

会上机场处传达了民航局关于2023年二季度行业安全作风问题情况通报的相关典型案例和要求,就管理局近期发布电报开展的运输机场防止地面人员和车辆跑道侵入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要求进行宣贯和具体讲解。浦东机场介绍了跑道防侵入专项整治方案制定情况,徐州机场汇报了近期机坪刮碰典型案例。

章亚军副局长就华东机场运行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究案例,充分认识做好跑道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跑道侵入是机场需要重点防范的核心风险,大家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和见叶知秋的敏锐,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跑道安全工作;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分类严格管控跑道侵入风险;三是狠抓工作作风,建立岗位工作质量和作风评查机制;四是务必真抓实干,确保防跑道侵入专项整治取得成效。

来源:华东民航 机场处

Related posts

阿德莱德机场未来20年规划公布 旅客吞吐量目标1980万人次

一潼

吐鲁番机场开展航空器火警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一潼

“民航客舱安全研讨会”在杭州举行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