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马来西亚一小型飞机坠毁撞上道路,已致10人遇难

据央视新闻,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警长 17 日证实,当天下午发生在该州莎阿南市的飞机坠毁事件目前已造成 10 人死亡,包括机上 8 名乘客,及地面上一名摩托车司机和一名轿车司机。

1.jpg

马来西亚民航局17日发布公告称,一架比奇飞机当天下午在该国雪兰莪州首府莎阿南市坠毁。

根据公告,这架飞机当地时间 17 日 14 时 08 分从兰卡威机场起飞,14 时 47 分与梳邦机场控制塔联系,14 时 48 分获准降落。控制塔在 14 时 51 分看到事发地点出现黑烟,但没有收到求救信号。

据 CCTV 国际时讯,当地时间 8 月 17 日下午,一架小型飞机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首府莎阿南市坠毁。据当地媒体报道,飞机坠落时撞击到了至少 1 辆交通工具。

据参考消息网,美联社报道援引当地警察局局长穆罕默德 · 伊克巴勒 · 易卜拉欣的话证实,有一架飞机坠毁。他说,看来机上 " 所有乘客都已丧生 ",但无法提供更多细节。另一名要求匿名的警官说," 目前已经发现了至少 9 具尸体 "。

据《马来邮报》网站援引目击者的话说,飞机在发生撞击后爆炸,一些碎片击中了一辆摩托车。

马来西亚彭亨州议会议长在脸书上证实,其中一名受害者是54岁的彭亨州行政议员拿督斯里佐哈里。

来源:民用航空网

Related posts

冯正霖赴甘肃开展中小机场调研

赵辛

浙江监管局对杭州地区单位开展货运专项检查

一潼

国家发改委与民航局发布民用运输机场规划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