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疆机场集团开展安全管理体系专题培训

民航安全工作只有起点 没有终点

1.jpg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安全意识,8月17日,新疆机场集团在阿勒泰(喀纳斯)机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组织召开安全管理体系专题培训。机场集团安全总监杨洪峰进行授课。

2.jpg

新疆机场集团安全总监 杨洪峰 现场授课

会上,杨洪峰围绕正确认识机场安全工作、深化机场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健全安全管理机构、培养关键安全人员、强化合规制度保障、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文件、深化“三基”建设、筑牢发展根基、坚持法定自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力推行“机坪长”责任制、优化资源配置、推进中小机场精细化管理、推进技术应用、重点解决中小机场运行难题等12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讲解,授课直观形象的引用各机场特色管理及实际工作中的一些典型案例和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并对落地增效工作中的各项实操环节进行了系统指导。

3.jpg

培训强调

安全就是民航的生命,是民航事业发展的核心,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安全专业知识作为一种安全动力,对机场的运行和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大家必须把安全意识提高到文化的高度来认识、来行动,并使它成为各级管理者和全体职工的习惯意识,工作中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保障好机场运行安全。

4.jpg

通过培训,广大干部职工对SMS安全管理体系有了新的认识和管理理念,更加了解和掌握了安全规定、操作规程、应急措施等各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树立了居安思危、防微杜渐的安全理念。

来源:新疆空港  作者:吴艺伟  编辑:周沛颖  编审:党煜  终审:王卉

Related posts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东塔台工程正式复工

一潼

“智”变催生“质”变 |锐捷网络助力保山云瑞机场建设智慧机场

一潼

智能行李消杀机在和田机场航站楼正式“上岗”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