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安检防爆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温州监管局召开2023年辖区空防安全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2023年民航华东地区空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辖区空防安全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明确下半年空防安全工作思路,推进亚运安保和依法整治“机闹”工作,确保全年航空安保目标顺利实现,8月3日,温州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温州辖区2023年空防安全工作会议,温州机场、温州空管站、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中联航浙江分公司、国航温州分公司、中航油温州分公司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参会。

1.jpg

会上,空防处结合辖区运行实际,依据上半年监管数据对辖区空防安全态势进行分析,对各单位下半年空防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空防处结合温州辖区依法整治“机闹”维护航空安全秩序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在会上分析通报了近年来行业典型、高发“机闹”事件,并围绕工作机制和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人员能力和意识提升,安全文明乘机氛围营造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

2.jpg

温州监管局主要领导以民航运行“行稳致远”为主题发表讲话,作出四项工作要求,一是以政治担当的责任感提升空防工作的使命感;二要以组织系统的支撑度提升空防队伍的专业度;三是以行业运行的系统性提升空防工作的协同性;四是以自律他律的执行力提升空防运行的免疫力。

最后,监管局强调,近期正值暑运保障运行高峰,伴随强台风、强降雨、雷暴的夏季极端天气影响,辖区各单位务必保持清醒认识,在特殊时期要紧牙关、拧紧螺丝,全力以赴做好安全运行保障工作,维护辖区平稳可控的安全态势。

来源:华东民航

Related posts

民航局与海南省政府举行座谈 加快海南民航业发展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一潼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成立进近管制室

一潼

近期首都机场警方拘留多名机上拒关手机人员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