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蚌埠民用机场航站区工程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4月20日,由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承建的蚌埠民用机场航站区工程开工仪式顺利举行。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建胜,市委常委、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市政府副市长、蚌埠民用机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张铭,市政协副主席冯中元,市二级巡视员、蚌埠民用机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吴中尧,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蚌埠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祖彬,中建八局副总经理徐建林,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浩,副总经理孙云义,总会计师李少聪,第四分公司执行总经理田野,党总支副书记张玮等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蚌埠民用机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葛锐主持。

17.jpg

马军在致辞中指出,蚌埠民用机场是完善公铁水空综合立体交通网络、打造全国交通枢纽的重要载体,是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蚌埠、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机场的建设通航对强化蚌埠的枢纽功能、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城市形象和能级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必将为蚌埠的振兴插上腾飞的翅膀,希望工程参建各方发扬工匠精神,紧盯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大干快上,将蚌埠民用机场打造成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四型机场典范。

杨祖彬在发言中指出,全体参建单位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市委确定的工作主线,锚定目标任务,全力抓工期、抓进度、抓保障,积极争创支线机场样板,建成皖北中心机场,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谱写蚌埠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民航力量。

徐建林代表中建八局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中建八局将充分发挥在机场建设领域的人才优势、专业优势、技术优势,选配精英团队、配置优势资源,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全力推动工程高效建造,将蚌埠机场建设成为安全工程、精品工程、绿色工程、友谊工程,圆满完成蚌埠市委、市政府交付的任务,为业主、为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8.jpg

仪式现场,黄晓武宣布蚌埠民用机场航站区工程开工,与会领导一同为工程奠基培土

蚌埠市市直相关部门领导,怀远县委县政府领导,蚌埠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项目简介

19.jpg

蚌埠民用机场航站区航站楼及附属工程位于蚌埠市怀远县,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航站楼、综合业务楼、旅客过夜用房、地下室、场内道路、地下管网、绿化及其它配套生产生活设施等。蚌埠民用机场作为省、市重点项目,为蚌埠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实现蚌埠人民的“民航梦”,推动蚌埠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对蚌埠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深度参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

来源:中国基建报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召开民航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一潼

百色机场开展安检开机员选拔 深入推进安检岗位技能练兵工作

一潼

中南局认真总结“双月行动”应急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