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突发!又一架737客机被击中!

据Simpleflying消息,随着苏丹武装冲突加剧,当地时间20日,巴德尔航空(Badr Airlines)一架波音737-800客机(注册号:4L-MWA)在苏丹喀土穆国际机场(KRT)附近被击中起火燃烧。据此前报道,沙特阿拉伯航空的A330和SkyUp的737-800客机也在冲突中被摧毁。

  社交媒体上曝光了巴德尔航空737-800在喀土穆被大火吞没的视频。

      视频来源:推特@JacdecNew

  此前,4月15日,巴德尔航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份简短声明:“亲爱的乘客,由于苏丹局势动荡,我们往返喀土穆的航班将暂停,直至另行通知。”

5.jpg

  根据ch-aviation的数据,巴德尔航空拥有一支由11架飞机组成的机队,包括1架波音737-300、5架737-500、3架737-800和2架IlyushinIl-76TD。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汉莎航空飞行员赞成罢工 近乎全票通过!

一潼

新疆奇台江布拉克机场跑道实现全线贯通

一潼

第二届民航空中交通管理科学技术交流会在京举办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