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福建监管局开展冠豸山机场安保设施改造工程行业验收

近日,福建监管局成立了由多个专业处室组成的冠豸山机场安保设施改造工程行业验收组,对接元翔(龙岩)冠豸山机场有限公司以及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开展了行业验收。该工程项目建成将有利于实现场内安防系统有效管理,提升机场安防水平,为高效安全运行增强保障。

14.jpg

验收组在听取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后,按照专业技术标准和规范,分设机场、空防、档案概算三个小组,对照设计文件进行逐项检查,查阅审核了相关档案资料,并组织召开了验收讲评会。

15.jpg

会上,福建监管局对进一步做好工程项目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筑牢安全底线,强化忧患意识,秉持施工质量与安全并重的理念,落实工程质量责任终身制,确保工程高质量交付;机场管理机构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督促参建单位落实落细整改措施,强化关键节点的闭环管理。会议最后,福建监管局强调了工程建设质量的重要意义,并对参建单位的协作配合表示感谢,同意本次验收在机场完成检查问题闭环整改后顺利完成。

来源:华东民航,作者:福建监管局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雷达室组织开展案例分析

一潼

关于征求《民航空中交通管制单位管制席监控管理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设备室开展换季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