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安徽监管局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监管工作

4月6日,安徽监管局召开月度安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和华东局近期文电精神和工作部署,分析了辖区3月份及一季度安全运行形势,总结了辖区换季安全专项检查和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机场净空管理、通航运行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和不足,并对辖区重点单位安全监管、军民合用机场和中小机场空管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2.jpg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安全事件的高发期、易发期,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各处室要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安全工作敏感性,聚焦主责主业,按照管理局工作部署,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开展辖区中小机场空管安全专项整治,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协调空管单位,抽调技术过硬的业务骨干,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切实促进辖区空管保障能力提升。监管局主要领导就监察员如何更好地发扬担当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树立大局意识。坚决克服本位主义,树立监管一盘棋思想,铆定安全工作的目标任务,一以贯之。二是牢记为民宗旨。坚持求真务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善于发现问题,找准辖区单位日常运行中存在的短板和症结,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问题;三是要保证清正廉洁。加强监察队伍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严于律己,不走形式,勇于担当,不断提高监管工作效率,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

来源:华东民航-安徽监管局

Related posts

吕尔学率调研组赴成都调研

一潼

青岛机场发布疫情防控指南

一潼

山西空管分局塔台管制室精致班组顺利完成5月份应急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